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陕西自考 - 正文
2011年10月陕西西安自考20日起网上报名
来源:新华网 2011-8-16 14:20:19 【字体:小 大】

 西安市201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10月22日、23日进行,网上报名将于8月20日开始。

  城三区(碑林、新城、莲湖)、郊三区(雁塔、未央、灞桥)、城郊六区助学单位的考生及思源学院的考生均实施网上报名。网报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9日。网上报名可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.xaks.com.cn、西安自考服务网http://www.kuaikao.com进行报名,报名期间24小时接受网报,具体报名要求、开考计划,可登录网上查询。

  临潼、蓝田、周至、长安区县的驻地旧考生,可到就近当地区(县)教育局自考工作站报名,户县、阎良、高陵考生到户县、阎良、高陵招生办报名。考生须按报考号区县就地报考,不得跨区县报考。  (记者 邓月娟)

 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